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锦·缇香郡】21#封顶大吉 待宾归喜

巢湖房地产信息网   2017-06-23 11:03

[摘要] 【万锦·缇香郡】21#封顶大吉 待宾归喜

作为万锦国际二期的首开批次,万锦缇香郡21#、22#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全巢城的关注,继4月底22#顺利封顶之后,九洲置业争抢工期,6月12日,万锦缇香郡21#迎来封顶大吉!

万锦缇香郡21#施工过程中,除了秉持九洲置业一贯的高品质风格,精益求精。随着21#楼的封顶,宣告批次工程进度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彰显了九洲置业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信誉,赢得了一致好评。

从项目奠基到目前,项目各分部工程施工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九洲置业全体工作人员时刻不忘业主们的托嘱,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正加紧施工,力求让业主尽早乔迁入住。

在下一步计划中,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用负责任的心态来监管工程建设,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质量严格控制,最终把万锦·缇香郡打造一座高品质、高质量的楼盘,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据悉,21#将于2019年进行交付,具体时间开发商届时会统一告知客户。

万锦缇香郡当前还有少量剩余房源在售,意向客户可致电82158888进行咨询。

万锦缇香郡北临长江东路,西侧为世纪大道,东为市烟草总公司及其住宅区,南侧为市检察院。完善的区位配套,也为后期入住的业主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项目紧邻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公交6路、16路、9路、19路、21路可巢湖市区,更有乡镇专线东关、林头等周边乡镇。

周边配套: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巢湖大市场、巢湖市一中、汇文中学、春晖学校、巢湖市三中等

销售地址:世纪大道旁万锦国际大门口

标签: 万锦 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