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爱心汇聚 圆梦大学 巢湖市583名贫困学子获资助

合肥日报  2017-08-25 12:22

[摘要] 爱心汇聚 圆梦大学 巢湖市583名贫困学子获资助

合肥日报讯 8月24日下午,巢湖市“爱心圆梦大学”2017年扶助特困大学生助学金正式发放。据悉,今年该市整合募集各类助学资金178.9万元,帮助583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巢湖市“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已成为该市品牌公益活动之一,自2013年全市整合实施以来,形成了政府主导、多部门联动、团委牵头、企业参与、爱心人士助力的工作形式,特困大学生扶助面和筹集资金渠道不断扩大,扶助率逐年提升。五年来,该助学活动共筹集助学金694.2万元,让2415名学子圆梦大学。

记者采访了解到,与往年不同,今年该市还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就学实行兜底扶贫政策,将资助范围从之前的全日制本科一年级新生,拓宽到全日制本科、高职及大专生,每人每学年都可享受固定额度助学金。今年该市共有15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受惠该政策。 (唐青 记者 方娟)

标签:圆梦大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