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烔炀镇人大为巢湖半岛健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巢湖市人民政府网  2017-08-29 18:16

[摘要] 烔炀镇人大为巢湖半岛健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为进一步促进烔炀镇产业园区转型升级,推动“康养小镇”建设,实现“打造巢湖半岛健康产业制造基地”为建设目标。近日来,烔炀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巢湖半岛生物医药产业规划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巢湖半岛健康产业指挥部、合肥市规划设计院、巢湖市场监督管理局、巢湖市经信委、巢湖市发改委、巢湖市科技局、烔炀镇政府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巢湖半岛生物医药产业规划情况。

“对于烔炀而言,产业转型升级是出路,健康产业在烔炀大有可为。”代表们在调研时认为,目前烔炀镇健康产业虽处于规划编制阶段,但烔炀镇拥有优良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优势、充足的园区承载力,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代表建议,定位方面为围巢湖半岛科创走廊健康制造基地、生物医药绿色生产基地、融合烔炀千年古镇文化及健康科创文化的健康产业制造基地;发展方向方面 主要发展环保要求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的高端医疗设备、高端卫生材料、中药产业、保健品等;政策方面 在吸引招商引资及科研项目时需要构建以土地价格及税收政策、创新能力建设及研发创新引导政策、品牌建设引导政策等为主的政策体系。(孔静)

标签:巢湖半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