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巢湖市:乘势而上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合肥日报  2017-09-07 09:44

[摘要] 巢湖市:乘势而上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本报讯 9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调研巢湖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巢湖市委书记胡启生陪同调研。

钟俊杰一行先后来到篆池小区、健康西路社区、撷秀园主题公园、巢湖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和裕溪河畔农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呈现的亮点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巢湖市近年来以争创县级文明城市为重要载体,以为民、利民、惠民为基本要求,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完善了城市功能,提高了城市文明程度。希望巢湖市坚持全面对标达标,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加大工作统筹,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 束芳)

标签:巢湖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