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又一本土企业上市 志邦橱柜在上交所主板挂牌

中安在线  2017-07-03 10:05

[摘要] 合肥又一本土企业上市 志邦橱柜在上交所主板挂牌

6月30日,庐阳区本土企业志邦橱柜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庐阳经济开发区上市企业。

此次上市,志邦橱柜发行价格为每股23.47元,发行规模为4000万股,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25%。

志邦橱柜总部位于庐阳经济开发区阜阳北路与连水路交口向东200米,是庐阳区重点扶持和发展的橱柜生产型企业,企业主要从事整体橱柜定制衣柜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1998年,志邦橱柜董事长孙志勇和总经理许邦顺在合肥庐阳以8万元起家,带领10名员工,从一家500平米小作坊起步,发展到如今橱柜销量第二、华东的且具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2014-2016年,志邦橱柜分别实现营收为10.5亿元、11.88亿元和15.7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是1.07亿元、1.32亿元、1.78亿元。

志邦产品远销海外,出口至澳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志邦橱柜拥有整体橱柜经销商933家,经销商店面1112家;定制衣柜经销商128家,经销商店面153家。赵明 杨赛君

标签:合肥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